奤脸无疆

你lc圈最洁白无暇学历最高最有文化

秦始皇看了有些人的话都恨不得从水银坑里爬出来大笑三声。
既然lc圈觉得你圈的文都没问题,你圈都是真爱我凯的,那好啊,我也去找几篇你圈的高热lc文,把里面所有我凯和我凯角色都替换成写该文的你圈所谓太太的名字,让这些你圈大手太太和她们的小粉丝感受一下来自你们l总的浓烈爱意。
不是觉得你lc圈没有污化受么,那我就让让这些你圈太太自己受起来呀!
什么是rps,这才是真正原汁原味的rps啊!
你们那些站dk不动摇的,我也可能免费提供换名服务,把所有我凯名都换成你们自己,是不是很开心?很惊喜?
哦对了,我发的时候一定会注明都是你圈大手的作品,不敢掠美,不过是小改了个名,请大手们感受一下自己名字代入的酸爽,体会一把亲自上车的快感,最后还请这些太太们把这些文从哪个排泄口拉出来的自己再原路吃回去。

评论

热度(13)